ao3 @冬(SeaStrand)
wb @-Siderea-

关于

【ASL/萨艾】“每天被隔壁的兄弟情虐狗,不由得吃起了真人骨科”

* 还 @bibi 的欠债……因 因为我亏欠她良多,已经不知道是还的哪个了,总 总之先还着……【你怎么还没被打死

* 第一次尝试这种形式www,主要基调是ASL,有萨艾私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北O吴彦祖你好!第一次投稿有点紧张ww,不过实在是被萌出血,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!题目就叫《每天被隔壁的兄弟情虐狗 不由得吃起了真人骨科》。求翻牌,谢谢彦祖!!

本人女,爱好女,颜值无关不打分了。去年三月份来到这个城市读研,就在学校附近和同学一起找了租房。住我们隔壁的是三个男生,自称是三兄弟,不过长得一点也不像。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,是从小认的兄弟了。

三兄弟是两个哥哥和一个弟弟。两个哥哥姑且称为A和S吧,他俩同龄。弟弟比他俩小三岁,称为L好了。A和S是我们大学的本科生,L是附近高中的高二学生。同住的只有他们三个人,好像都是离开家租过来的。以上是背景。

我们说上话的情况比较好笑。那天我刚考完试,室友还在学校复习,我自己回家想做锅红烧肉吃顿好的。结果盖着锅盖还在焖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敲门声。

我当时还以为是室友忘带钥匙了,就关小火去开门。哪知道开门之后,门口站着的是邻居家的两兄弟。一高一矮,都是黑色头发,高的那位脸上还有小雀斑。我就不卖关子了,高的那位是A,矮的那位就是L。

看我开门,A突然就对我深鞠一躬,还按下了L的头。我正不知所措,只听A开口:

“万分抱歉打扰了,L闻到你家的肉香就走不动路。可以让他尝一块吗?十分感谢!”

说着我还听到了可疑的吸口水的声音。

独居过的朋友应该知道,一般自己住的时候,给自己做饭至少都是做两人份的。这样一次买的材料可以消耗完,下一次也省事了。我这次也是做了2-3人份,本来打算留着明天吃的。但是被夸奖做饭技术毕竟是十分令人开心的事,而且哥哥很有礼貌,这让我十分有好感。于是我就决定干脆招待邻居吃顿饭好了……

正这么想着的时候,突然从隔壁旋风般地跑过来一个蓝色的身影。“旋风般”不是我夸张,是真的快得像一阵风,我只是眨了一下眼睛,就看到一个人站在了黑发两兄弟的身后。然后他举起双手,在我反应过来之前狠狠地敲了A和L各一下。

“说了多少遍不要随便打扰别人了!”他用教训的语气说道。

这人就是S了。L委屈兮兮地抱着脑袋,A揉着头发,皱着眉头回头看S说:“但是L忍不住了嘛。”

厨艺被夸奖到这个地步我真是开心得要命。趁S再开口之前,我连忙拦住他,说我这边反正一个人也吃不完,招待邻居自己也很开心。

S就叹了口气,看起来十分不好意思地对我说:“那就麻烦了。我家这两兄弟就是对肉没有抵抗力,我也是拿他们没办法,实在抱歉。”

这就是第一次见面。两个哥哥好像都很有礼貌的样子,这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更可爱的是,他们三个在桌子上玩猜拳。两个哥哥每次都猜出结果才说明这次肉分给谁,这次给赢家,这次给输家,下一次给出剪刀的,再下一次给先出布打平又出石头打平最后出布赢的……我一开始被他们说得晕晕的,直到后来,发现L碗里的肉堆得像小山高。

我的天哪,这两个哥哥是为了多给弟弟肉才玩这种奇怪的猜拳的!

L笑得特别开心,说自己今天运气真好,总是能赢到肉。这里要说明一下,后来的接触让我弄明白了弟弟是个特别天然的小孩子,也就是说,他是真的以为自己是运气很好才吃到肉的!

我当时快被萌化了。其实后来去厨房时经过哥哥们背后才发现,A也吃到了相当分量的肉,S几乎就没吃。

虽然兄弟情很感动,这里也不得不插一句……S的计算脑实在是太厉害了,一顿饭的功夫居然精准地把肉送到了兄弟俩的碗里,还让A以为只是他们两个哥哥在宠弟弟,我……一个数学系的直接跪了。

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。那天吃完饭,S还跑来帮我洗碗。虽然很感动不过他一看就是家境很好的那种……就,用水特别浪费,看得我默默心疼这个月的水费。

这样下来,我们慢慢也就熟悉了。偶尔我也会被他们拜托一下,比如什么S在学校有实验,A要出去露营都不在家,就让L来我家蹭吃蹭喝啦;什么L发烧了,S又不在家,A只好拖着他来找我然后一起去找医生啦;什么A出去打比赛,S和L不得不一起来我家蹭吃蹭喝啦;什么S和A突然神神秘秘地把L寄放在我家,第二天才接回去啦……

(异常兴奋的围观群众.jpg)

说真的,我有一天惨痛地认识到,A、S、L三个人,没有一个是能好好做饭的。

个人属性的话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!A是那种运动型男生,夏天的时候经常一件短袖开着扣子就出门,肌肉那个好啊!人长得也帅,而且性格特别豁达开朗。我听学妹给我讲过,别人的party,A在一个人都不认识的情况下,大大方方走进去就喝酒。和所有人都聊得火热,称兄道弟,好像交了八辈子朋友一样。就这样从头到尾,居然没有一个人觉得哪里不对的,直到party结束,大家散了互相问起来才发现,没有一个人知道他是谁。然后整个party上所有的女生都成了A的迷妹,所有男生都成了A的哥们儿……

我我我 这这这 总 总之低头就对了.jpg

S的话感觉是另一种,就很政治正确的好!(说人话)听L说过S是学生会主席,成绩也特别好,做人属于那种温和有礼貌型的,让人一看就有好感。不过其实,S有种……怎么说呢,奇异的不靠谱的地方。比如说他看起来什么都很精通的样子,其实家务特别苦手。煮方便面能煮成一锅面糊,削完土豆皮土豆就只剩指甲盖那么大一点了……比如说有回L吃坏了肚子,他一脸可靠地安慰完了弟弟之后,开始给医生打电话。结果连着试了十次都没拨对号码,最后好不容易拨出去之后,叫错了对方医生的名字不说,还说完情况没听人家说话就挂断了。气得T.L医生过来处理完L的情况后,发话再也不来S他们家。我和A好说歹说才把他劝下来。

总之S就是,全身散发着一种“看起来非常可靠非常靠谱但是你一旦信任他把事情交给他就完蛋了”的气场。

L是小天使!看起来似乎是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(好像其实也是),但是他真的,啊啊啊,有的时候情商特别高!!就莫名地知道该做什么说什么话!!而且该可靠的时候特别可靠!偶尔还会让人觉得很暖心!!L的人缘好得吓人,无论在什么地方,只要是见过L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。他是我见过的这个年龄最好最好的孩子!

跑题了 咳【】我每次说起L就忍不住想吹一发……

至于他们的相处模式,每两个人都很可爱。A和L是那种冤家兄弟,沉迷互相坑陷(主要是A坑L)。虽然其实对于彼此很关心,但是外表完全看不出来。我曾经亲眼看见过A往L的便当里塞那种弹簧拳头……L的话,当着A总会说S是更加温柔的哥哥。不过在对方不在场的时候,他们又会互相夸。L说A“很强的”,A说L“虽然是个笨蛋但是很强的”。看起来着实特别骄傲,这、我 我也不懂强是怎么个夸法……

S和L就温柔多了,真的是好哥哥好弟弟的模范。做哥哥的宠弟弟,到学校里到处说L有他罩着(哪里不对),做弟弟的又信任哥哥,每次哥哥被通报表扬都特别骄傲地给所有人说这是我哥哥,搞得现在每次S被表彰(次数很多的),大家都齐齐地看L。

A和S。嗯……

嗯……

抽根烟思考.jpg

就,我们先不说S和A有时候会把L寄放在我们家自己不知道在家干什么,也不说A平时无法无天的样子一见了S就收毛,也不说S花钱从他们的同学N那里买了A的偷拍,就他俩出门之前S给A整理领带的一个动作,我那个ff团室友已经眼冒绿光了。事后她告诉我,当时她满脑子都是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部分……咳

天地良心啊,我以前从来没吃过rps,别说生活中的真人,就是明星运动员都没碰过。但是邻居三个月下来,现在我室友和我已经成了隔壁骨科的脑残cp粉……哦对了,有个每天在天O上更新的帖子,名叫《八一八我的邻居两位小哥》,已经更新到三百多页了的那个,就是我室友写的。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搜一搜= =

就八到这吧,感谢各位考生看到这里!想了解三兄弟的考生欢迎去给我室友添加热度!祝各位考生萌的cp天天都发糖!!给大家比一个骨科的心❤️


END

评论(29)
热度(736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ふゆこ | Powered by LOFTER